Photobucket__________Photobucket__________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____Photobucket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补牙记 ≥ . ≤


唉。。连续几天
我的牙齿
痛到我没心情上网
没办法安心入眠 =[


[27/12/2010]

今天
本来忘记疼痛睡到正爽时,
唉。。老妈啊老妈
你早不叫迟不叫
偏偏这时候叫做么?
突然说我去拔牙 。。[ 吓到 ]

算了
常痛不如短痛 =]
我还是去了 。。

先去吃早餐 ~
Kolo mee  
吃到我想哭啊 。。
因为牙齿超级痛的咯 :’(
最后 ,还是吃完了

然后就到政府牙科去 。。
为什么?为什么是政府的?
废话 ~
因为政府的超便宜咯。。
只需 RM 1 =]
不可思议吧  嘻嘻 ~

到达那时。。一个字
!!
柜台半个人都没有 ><
号码牌竟然是自己拿的 。。超
最恐怖的是它的厕所


啊啊啊啊啊啊啊 ~~
超像鬼屋的。。T.T

__ skip __


轮到我时,超紧张的 :x
结果 。。
那个牙医给了我一个“西北”佩服的答案
那就是
对不起 ,我的行程已经排满了
若想要拔牙或补牙 ,可以到柜台那
他们会安排时间 ,大概明年会通知你回来
因为今年已排满 ,如果你的牙痛到无法忍受
那你可以到附近的诊所 ,我们无能为力
哇老。。什么嘛 ~
烂服务 pui !!

浪费了RM 1 两个钟头的等待
换来的 ,却是 。。><

一张诊疗卡 。。




我老妈担心我晚上又会因牙痛而睡不着
所以还是决定到私人诊所 =]



这里嘛。。好奇怪
为什么进门需要脱鞋的?
你当这是你家啊



我被排到第二位
我前面那位是一个幼稚园小女孩
сüтэ 一下的 C=
。。她的惨叫声
跟杀猪没两样 ><
好啦。。不要将讲人
毕竟只是个小孩 __

轮到我了 ~
呵呵。。不知道为什么
超开心的 ,一点都不紧张勒
好奇怪 ==
很幸运
牙医说不需要拔牙
因为她说如果拔了
笑起来不好看
嘻嘻 ~ 谢谢你 =]






总共补了3 个洞 ><
价钱呢 。。不方便透露
总之能说的就是超级超级 !!
贵到我想掉眼泪 3’:
唉。。算了
现在总算雨过天晴了 =]
呵呵 ~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倒数圣诞夜 __ 3 _ 2 _ 1 _____♪♫

和朋友的约定又到了 =]
我们约定每年圣诞节前一天去倒数。。


等了一年
这一天终于来了 ~~
开心 ~ ing ♫♪♥
呵呵。。
应该不用太开心
因为每年一样
都在 The Spring 倒数 ><




[24/12/2010]

这天呢 。。
我七早八早就爬起来
好奇吧?
倒数是晚上
为什么我会将早醒来
原因就是玩 facebook
哈哈 ~~!!

到了六点
Time for me to take bath ~~~~!!
我喜欢跟朋友出
因为可以搭顺风车 。。 嘻嘻
但这一次
没那么开心
因为多了几个电灯泡 。。
谁?我就不说了

嘿。。~~ (叹气)
原本开开心心到那 。。
没想到
一个车位竟花上约一个钟头 ><

停了车。。
~~~~~~~~~~
没那么夸张啦
总于到了 MBO 门口。。
时间 9.13 pm
原本打算看9点那场的电影
可惜。。
所以改看1030分的
也就代表12点的倒数
会在戏院里 ><
算了
为了“小小彬”=]



____ 很可爱对吧 ____

这是由“小小彬”主演的一部搞笑电影

___ “ 大笑江湖 ”___



买了票。。

距离开场时间还很久
所以到附近的餐馆填饱肚子 =]

成品没拍到 >< 没办法 肚子太饿




   
偷偷告诉你们
这里没什么优点
优点就是东西难吃 ,价钱超贵 ><
算了。。下次绝对不会再去
呵呵
有点扎人家招牌的意思
(说声对不起)

时间差不多了
买了爆米花 ,可乐
嘻嘻 ~~
是时候进场 =]
但因为莫些原因
迟了点 。。

在这里告诉那些没看过这部戏的人
如果你很喜欢小小彬而想要看这部戏
告诉你
别看 !!(怕你会生气放火烧了电影院)
如果你没那么喜欢小小彬
你可以不妨看看这部戏因为蛮搞笑的
还没说为什么劝那些喜欢小小彬的人不看
原因是因为
小小彬从头到尾只在开头的2分钟里出现 。。

____ skip ____

看完了电影
时间已是12.16 am
今年没倒数。。好失望 ____ =(

回家的路上
收到了4 封来自朋友的
Merry Christmas 祝福
有点少,但很开心 =]
因为去年一封都没收到 。。



还有一个家伙
我真的真的超级感谢你咯。。
你是钱太多还是时间太多
不需要大半夜 spam 我电话吧 ><



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=]
也谢谢你咯 。。哈哈


最后
祝天下所有的人 。。


! ~ .•*¨`*•.. ¸¸..•*¨`*•.☺ ♥ ♫ ♪ ♥ ~ !   

╔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╗
 ♪♫ ♥ 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 ♫ ♪

╚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═ ╝

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__ 。无聊 。__



看到题目就知道我很无聊吧
呵呵。。
没办法
就是太无聊
无聊到找事做 =]


最近
身边的朋友
一个接一个开始玩部落格
我呢?
就是很“kepo”的咯
人家玩,自己也想玩 ><


__ 很无聊对吧?__


最讨厌就是自我介绍了 =(
因为除了名字和年龄
还要我介绍什么?

我呢?
除非你是我的好朋友
不然
要我说出体重 ,身高
告诉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