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。。连续几天
我的牙齿
痛到我没心情上网
没办法安心入眠 =[
今天
本来忘记疼痛睡到正爽时,
唉。。老妈啊老妈
你早不叫迟不叫
偏偏这时候叫做么?
突然说带我去拔牙 。。[ 吓到 ]
算了
常痛不如短痛 =]
我还是去了 。。
先去吃早餐 ~
Kolo mee 囧
吃到我想哭啊 。。
因为牙齿超级痛的咯 :’(
最后 ,还是吃完了
然后就到政府牙科去 。。
为什么?为什么是政府的?
废话 ~!
因为政府的超便宜咯。。
只需 RM 1 =]
不可思议吧 嘻嘻 ~
到达那时。。一个字
烂 !!
柜台半个人都没有 ><
号码牌竟然是自己拿的 。。超囧
最恐怖的是它的厕所
啊啊啊啊啊啊啊 ~~
超像鬼屋的。。T.T
__ skip __
轮到我时,超紧张的 :x
结果 。。
那个牙医给了我一个“西北”佩服的答案
那就是
└ 对不起 ,我的行程已经排满了
若想要拔牙或补牙 ,可以到柜台那 ,
他们会安排时间 ,大概明年会通知你回来 ,
因为今年已排满 ,如果你的牙痛到无法忍受 ,
那你可以到附近的诊所 ,我们无能为力 ┐
哇老。。什么嘛 ~
烂服务 ! pui !!
浪费了RM 1 和两个钟头的等待
换来的 ,却是 。。><
一张诊疗卡 。。囧 |
我老妈担心我晚上又会因牙痛而睡不着
所以还是决定到私人诊所 =]
这里嘛。。好奇怪
为什么进门需要脱鞋的?
你当这是你家啊 ?
我被排到第二位
我前面那位是一个幼稚园小女孩
超сüтэ 一下的 C=
但 。。她的惨叫声
跟杀猪没两样 ><
好啦。。不要将讲人 ,
毕竟只是个小孩 __
轮到我了 ~
呵呵。。不知道为什么
超开心的 ,一点都不紧张勒
好奇怪 ==
很幸运
牙医说不需要拔牙 ,
因为她说如果拔了
笑起来不好看
嘻嘻 ~ 谢谢你 =]
总共补了3 个洞 ><
价钱呢 。。不方便透露
总之能说的就是超级超级贵 !!
贵到我想掉眼泪 3’:
唉。。算了
现在总算雨过天晴了 =]
呵呵 ~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Hi!
Welcome To My Blog =]
Keep ur support ok?
N drop ur comment if u free ..
Thanks ^^